現在距離開學滿兩週了

有點很難想像過去這兩週 可以發生這麼多事

有好多好多事還沒來的及寫在網誌 眼看就要飛逝過去了

因為實在是-----忙阿

提前一週回學校做實驗

話說那天阿干來卜塔羅牌

它說我這學期要找男性長輩學習 才能學到更多東西

唷~~~所以我現在可要跟學長好好討教 學長感覺真的很厲害

而且他時間一到就會趕我們走 嘿嘿 不知道是在幹麻 (不曉得跟那位大四的學姊有沒有關係 不過好像沒有 XD)

不過塔羅牌竟然說我這三個月都不會有桃花耶 ㄎㄎ

還說我的初戀情人會是跟國外有關係!!!!!! 啥東東

可是我藥學系出國沒申請上 然後霖說今天有全球藥學生年會....

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去啦 不過海外.....

最有可能就是跟姐依樣囉 明明是出國遊學卻釣個老公回來=ˇ=(重點是英文完全沒進步)

不過我和霖剎不多 距離愛情還有一段距離

阿霖的要求太高啦 我嘛~~~~ 阿竿很認真的問我 如果不是沒有桃花 就是我根本不打算談感情

唷~唷~ 我也不知道 (就算知道這也是秘密 XDDDDDDDD)

但是湘媽就比較可怕了

前面是很沉默的 不過後來可是會有爆發性結果 搞不好....閃電結婚的就是湘媽了 XD

因為我們問完感情和事業 實在是無聊了

這時就.......才測測咪露在想什麼

不知道是不是我剛剛用葵瓜子把他誘出來

他卜出來的結果是------他現在超開心 每天很幸福 而且他擁有自己的思想

"擁有自己ㄉ思想....."

阿哈哈哈 大家都笑翻了 這時阿竿很認真的跟我說----牠是隻有靈性的老鼠

挖哈哈 真是笑死大家了

不過我現在確定咪露真的認得我 XDDDDDDD

可憐的阿竿 算完塔羅我們就跑來算紫微

其實我大概都知道我的紫微如何

但是阿竿說我的紫微 我的小孩長的還不錯

但是....阿肥的小孩會長的比我的好看

恩哼恩哼 如果我有小孩我可要每天給他看帥哥美女的照片

既然基因不行我用人工外力總行唄 嘿嘿

然後本來要讀書的晚上 大家就這樣嘻嘻哈哈過去了

塔羅牌說我最近會遇到難關

而且是人和人之間

不知道準不準 但是天蠍座其實不是個社交動物(天平座才是呀)

雖然大家都說我外表不像

但是有時候我的鬥性總是會顯現出天蠍ㄉ一面

不知道是好還是壞

但是阿竿說雖然有難題 但是整體還是算順利的

恩~~~

希望大家都能很順利嚕

還有阿肥 加油ㄅ

現在阿霖和不知名的女人出去了

哼哼 又要深夜才回來

也難怪這樣 我和阿霖好像連兩天睡過頭=口=

我要去睡啦

不然我就要連續五天睡晚嚕~~~

金毛先生希望我幫他推一下他的網誌 ㄎㄎ--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oger7610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