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力 之前剛出來時就很想看

也說不出為什麼 迪士尼出品的好像都挺對我的胃的

不過真正看的時候我覺得這部真的很讚

雖然我很喜歡看詼諧喜劇或愛情喜劇片

但是如果有帶點內含給觀眾的話 我寧可看這種電影勝於愛情片

瓦力是一台機器人

他來到地球為人類處理堆積如山的垃圾

而此時人類已經移居在太空當個遊牧民族

瓦力常常收集人類的垃圾

包括許多卡帶 他看到裡面的情歌之後 一直希望能找到另一個機器人

而此時伊凡出現了 我喜歡這部片還有一個重點

我很不喜歡現在電影為什麼動不動就要kiss一下

然後kiss完就XXXXXX 有點無法接受=ˇ=

而且 或許迪士尼需要顧慮到大小年齡層的觀者

但是我覺得這種表達方式就很好了

雖然很平淡 但是很真實

畢竟現在的人話說的再美誰都會說 但是做就不一定了

雖然瓦力那個有點誇張 XDD

而且瓦力也太耐高溫了吧 一直覺得很好笑

而且阿 瓦力一直很想牽伊凡的手

一開始伊凡很兇 漸漸的感受到瓦力的感情

而最後那幾幕 真的蠻感動的 阿肥說他好想哭喔

老實說 阿肥的哭點也蠻奇特的 XDD

感動是感動 但是沒有到會真的哭出來ㄅ

而且裡面都是很正面的意義 而且搞不好以後地球真的會被我們玩完 誰知道呢@@

只能說短短一個半小時 前面大家笑聲超大

因為瓦力做的好多好好笑的事情

但是阿肥一直說很像我= =

我哪有阿~~

我後來發覺 阿肥你們根本就是刻板印象

只要會動的東西 且為非人族類

你們都覺得很像我== .......

連啤酒廣告的那隻公雞都說很像我(攤手)

你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吧

不過我也釋懷了

我想~~~這幾天我們家的話題都是在學瓦力和伊凡講話吧

"伊凡伊凡~~~" "瓦力瓦力~~~~"

因為他們一開始的發音實在太有趣了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