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. 唉 早知道我今天就不騎車去學校了

前天就發覺摩托車有點無法發動

然後我想說明天考完藥化再去處理 沒想到....

今天下午要發車時竟然發不動 @@

我當場傻眼 不過愛面子的我 先左右看看有沒有人注意到我的窘境

然後 我就丟下摩托車 向YAMAHA直衝

這時我心裡想著:"拜託拜託 幸運之神快點眷顧我 別跟我說今天YAMAHA休假"

當我看到他開著的時候 我簡直快感動落淚

喵嗚~~~~~找到救星了 我這時超高興我當初把車停在高爾夫球場外面

這時老闆才幫我想辦法把車移到店裡

要說不幸也不是 要說幸也不是

因為我的摩托車電池沒電了=ˇ=

但是我明明6.30才剛換阿 實在搞不懂 他該不會賣爛貨給我阿= =

但是老闆說看起來還好 不過三個月就沒電有點誇張

(那家就是美德醫院的機車店 我想以後大家別去好了)

然後....我花了一個半小時在店裡= =

幹麻呢???? 陪老闆和老闆的媽媽聊天 XD

可是說是東南西北亂聊= =

聊霧社 新社花園 埔里 還有谷關等等

他說阿 新社花園真是一個超無聊的地方

不過 我覺得如果是我們一群女生去應該會high翻吧 XDD

因為他是男的 所以才會覺得很無聊

然後我們聊了他的飆車經歷 他常常飆150耶 =口= 好驚悚

然後他聊到

有一次他騎車在火車站那裡 看到一個中年男子騎腳踏車

那中年男子就停在公車站旁 看著一個女的

那個女生穿著長裙

然後......當那個女生要上公車時

那個中年男子竟然在打量她上車時XXXXXXXXXXXX =口=

噁 真是噁爆了 超毛的

然後老闆就看著那個男的

那個男的看那個女的上車後 就騎腳踏車走了

然後老闆就尾隨他 那個中年男好像發現被人跟蹤

於是東拐西拐 老闆說:"我騎摩托車耶 他怎麼可能甩的掉我"

就在那個中年男騎到濟光街自以為甩掉老闆後 就開始優閒逛大街

然後老闆.....就...趁他不注意....

把他......扁了.......(過程簡略 因為有點可怕)

老實說 站在女生的立場 老闆真是扁的太好了

但是......老闆好像....下手.....有點可怕 驚驚 =口=

我有跟老闆說我們要出去玩 請他幫我們檢查摩托車

老闆一直提醒我們要帶"防狼噴霧劑"

這時我就說 這真的有用嗎????? =ˇ=

老闆回我:"對我是沒用啦"

這時我就說 對嘛 沒用阿~~~~

這時老闆回我:"可是我又不會攻擊你們!!!!!"

XDDDDDDDD~~~~ 老實說 他說這句的時候 我快笑翻了

而且老闆的媽媽還說 她買了好久都沒用到

老闆就說 沒用到才好阿 不然你要用到喔

XDDDDDD~~~~~~~ 真是太有趣了

而且老闆還說阿 那種東西是要玩陰的 就是要趁人不意的時候

也就是說不要被壞人發現你有那種東西 不然她就沒用了

他還說不能一開始就拿出來 因為這樣效力不夠強

XDD~~~~ 話說我連防狼噴霧劑長怎樣都不知ㄌㄟ

然後我問他阿

大一教官都說中正公園很危險耶

那到底危不危險????

雖然老闆說那裡都還好阿 不要去招惹看起來怪怪的就好

但是聽老闆的意思是.... 還是要小心

畢竟....我想他走在路上 沒人想對他下手吧 XD 因為他看起來很不好惹

因為之前爸就常跟我們告誡 路上不要亂看別人 萬一惹到別人就麻煩了

所以到現在 我走路幾乎都只看正前方 所以常常沒看到經過的人是誰

尤其是男的我都不會去注意 = = 所以我如果路過然後被我忽視的不要跟我計較阿@@

我不是故意的 上次彌勒就被我嚴重忽視一次 sorry~~~

昨天莫名其妙碰到兩個路人= =

一個中年男子 說手機沒電 找我們借10塊錢打電話 我叫他去7-11 = =

一個是中年婦女說不曉得哪裡有賣吃的 跑來問我們= =

不過我想是因為附近只有我們兩個女的吧

像實習警察都特別喜歡找女生攔車(不過只是單純免費烙馬而已) 因為女生不會扁他們吧= =

不過老闆還說 我有很"嚴重"的女校症候群 =ˇ=

我覺得我好很多了耶 我覺得我沒有很單純阿 為啥他說的我好像太.......=ˇ=

我只是不小心讀了六年女校 加上不小心住宿住了五年而已阿

然後我們觀察到對面在公車亭聊天的小情侶

猜測他們在做啥 聊天內容 那對小情侶完全沒意識到自己成了人家茶餘飯後的主題

其實阿 老闆平時沒事都在觀察路人 有時太閃時 他就躲到店內避閃光 XDD~~~~

不過阿 他好像對偕主耀超有印象了

反而是快忘記阿霖了 =ˇ=

不過老闆的媽說 他昨天才突然講到我 說好久沒看到我

我這時心想 該不會是你的念力讓我的摩托車偏偏選在這時掛點阿

因為老闆說最近大家在考試 他們快閒死了 =ˇ=

不過他有問到阿霖的近況唷 XD




今天花了快兩個小時在摩托車店

不過老闆有跟我說好多摩托車的事情 還有騎車登山的一些事情 XD~~~

算是受益不錯哩!!!!

他沒有算我充電錢

老闆很阿殺力 開心^^ 不過準備要騎車回來上車時 腳踝撞到摩托車 現在淤青了 哭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