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快被一堆事情淹沒了

感覺頭好痛 不知道是不是被家裡這些室友們可怕的賀爾蒙影響

中氣虛 每天都好累 頭腦昏昏 天阿 那種好像要感冒的感覺

而且常常無法進入狀況

腦筋開始出現短路了

昨天不舒服到好像飆淚

醫生說開刀完一年內都不能太累 我是不是太強求自己了???

但是我的傷口還沒開始痛呀...

常常不自覺看向櫃子

沒有看到我的貔貅 老實說我好想她

我總覺得她能安定我的情緒 就算她只是廉價的水晶也好

但是我就是相信他在我身邊

當我累的時候可以看到她 知道有她陪我

當我煩的時候 就跟她說話 摸她

自從上一個那個被我打破之後 我仍然相信他為我擋掉災禍

沒想到上次回家把她忘在高雄了 唉~

沒想到我會這麼想她

最近好煩 煩到頭腦要炸掉了

思緒一直跑 沒有辦法控制 我想 我該重新拿出我的經本來抄抄佛經了

不過還是好想我的貔貅


*般若波羅蜜多心經*
觀自在菩薩, 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, 照見五蘊皆空, 度一切苦厄. 舍利子! 色不異空, 空不異色, 色即是空, 空即是色; 受想行識, 亦復如是. 舍利子! 是諸法空相, 不生不滅, 不垢不淨, 不增不減. 是故空中無色, 無受想行識;無眼耳鼻舌身意; 無色聲香味觸法; 無眼界, 乃至無意識界; 無無明, 亦無無明盡; 乃至無老死, 亦無老死盡; 無苦集滅道, 無智亦無得; 以無所得故, 菩提薩埵.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, 心無罣礙; 無罣礙故, 無有恐怖, 遠離顛倒夢想, 究竟涅盤. 三世諸佛,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, 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.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, 是大神咒, 是大明咒, 是無上咒, 是無等等咒, 能除一切苦, 真實不虛,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. 即說咒曰:揭諦揭諦, 波羅揭諦, 波羅僧揭諦, 菩提薩婆訶.

心經

文殊菩薩



送給我遠在高雄的小貔貅

還有所有心靈不平靜的人們

給自己一段時間休息一下吧

雖然感覺我這個年紀說這些話有點奇怪=ˇ=

不過我想偶而讓自己沉澱一下

也是好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