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感覺油門似乎不太順
還有引擎出現不太對的聲音
就去了那個阿林說超八卦的那家YAMAHA
看到老闆幫我把燈泡換了
煞車把手也換了
全部系統都幫我檢查了一次
他說
因為我的車是當初設計給女生騎的
所以速度都設定的不太快
加油門時到了某一個速度就會上不太去
他幫我調了一下
還有那個聲音是齒輪的聲音
這時我就問了一個我很擔心的問題
---->會不會.....騎到一半齒輪卡住怎麼辦???????
沒想到老闆竟然因為這個問題稱讚我= =
說我真會聯想    可是....正常人都會擔心吧.......
我可不希望騎得正開心的時候發生像電腦一樣的當機情況= =
而且我可不想受傷呀~
完成後
老闆自己去試騎了一下
然後跟我說"你趕不敢在路上騎到時速50-60???  試試看你覺得OK不OK"
我想說 我已經好久沒騎車了耶
不過既然都修了    當然要試一下囉

剛好遇到紅綠燈
大雅路幾乎就我一台車   
油門一催    超酷的    隨隨便便就飆到70
不過我真的只有在這裡騎到70啦    但是老闆好像不相信我@@
但是他媽媽說阿
中國醫的女生還真是慓悍
都騎車環島趴趴走 (不過我們還沒有那種勇氣   嘆...)

但是今天晚上他媽媽一直跟我講主耶穌的故事
足足快三個小時耶
聽到都累攤了
但是看她老人家講得神采奕奕
還說她超開心今天有人陪她講
害的我和湘媽實在不好意思拒絕她
因為想到自己的奶奶
老人家常常閒閒沒事做
難得有人可以聽他們說話時
他們真的是很開心
所以我們就一直聽到快10點囉
幸好他媽媽終於放我們走
不過我總覺得
為什麼天主基督徒    總是這麼熱衷於傳教呢???
而且她還說大自然是祂造的
祂創造了人類
唉........
可是我腦中浮現的不是主耶穌
而是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人類進化史= =(歷史課本中的那幅圖)
還有她說
上帝賜予我們颱風等等    給了我們很多挫折
但是我還是只浮現高中地球科學課的氣旋圖而已= =
但是我們還是很專心的聽她說
畢竟她難得可以這麼開心

這段時間我們也和老闆聊聊哪裡好玩等等
他還說阿
你們一群女生出去最好找個苦力或保鑣啦
這樣比較安全
而且最好找----大塊頭+頭腦XXX的(消音)
所以.......睡睡幫們   我們可以順便考慮看看ㄅ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