唷~~~
最近有一部偶像劇上映了
呵呵
爲啥一向沒在看偶像劇的我會注意到呢?????

話說......
記得那個時候媽媽在開刀
大家都是抱著很擔憂的心情
但是很妙的事
家屬等待室卻是很吵的呢
感覺跟傳說中的憂鬱情緒扯不上邊
因為那陣子家裡都是我和姐在照顧
每天忙完家事 東西整理一下就直衝醫院
當天開刀日我和姐根本累到直接在椅子上睡了起來
一開始很快就入睡了
但是過了不久
我竟然覺得我睡不著覺
抬頭一看 發現等待室亂轟轟的 根本可以媲美菜市場=口=
當然我和姐還是繼續照睡

但是過了不久
我和姐終於感覺有點不對勁
爲啥一直有人群往外走阿?????而且還靠在欄杆旁呢
結果一問才知道
挖~~~~~~~~
有人在拍戲耶!!!!!!!!
我和姐不改愛玩的本性 反正哪裡有新鮮事就往哪衝
我只能說
真是太酷了!!!!!
第一次看到人家拍電影
這幕好像是女主角送到醫院
然後男主角要心急地衝上去找她
然後男主角要跟媽媽(黃嘉千)對話
至於這男主角是誰呢???????
阿哈
這可是個好問題
不過當時看不清楚
可是我記得當時看到他的感覺好像有一點肌肉 (印象中演偶像劇的看起來都蠻弱不禁風的....)
那應該是汪東城吧 (反正就是男主角吧)
感覺唐禹哲應該沒那麼壯~~~~~
然後男主角就奮力從3樓衝到5樓(走樓梯)
結果我們看他衝的這麼賣力 還要一邊又跑又叫的
結果~~~~~ 黃嘉千竟然忘詞了 我們看到他們呆了一下 然後噗ㄘ笑了出來
但是.......這位男主角似乎因為媽媽一直忘詞..... 一直重跑
看他跑了2-3趟後 所悻脫掉一件上衣 大概是熱到不行了吧
不過看他這樣跑
真的好好笑喔
就是明明沒事還要裝的很緊張的樣子 而且一堆人在看
這時姐說了一句:"哀~ 如果是我就坐電梯了 才不會用跑的!!!!!"
哈哈 當場我和姐笑翻了
結果..........男主角竟然看了我們一眼 =口=
現在想起來
應該隨身準備紙筆 應該趁機o個簽名 看能不能賺點外快(嘿嘿)
錢錢永遠不閒多!!!!!!!!!
不過昨天和湘媽聊天
如果是唐禹哲應該會坐電梯吧 哈哈(他的fans不要揍我 祇是個人意見而已!!!!)

接下來呢
劇組跑去大廳拍成群的醫生(他們的演員)
然後一排醫生護士一齊向前行 有點像白色巨塔的感覺
但是........
氣勢是有啦 可是........氣質真的不怎麼像醫生就是啦......
哎呀~ 反正是偶像劇嘛~~~ 沒差囉~
然後我和姐當然也一起去看戲囉~~~(平時醫院沒啥樂趣嘛 哭哭)
這時就可以發現護士們有多八卦
不過一像遠離娛樂圈的我們 很樂意偷聽些八卦
耳邊傳來....
"ㄟㄟ 旁邊是黃嘉千耶!!!!!!"
"跟黃嘉千站在一起是卓文宣!!!!"
"挖~ 好小喔 好像才國中耶"
"這是啥戲啊?"
"據說是XXX蛋炒飯耶!"
"是喔~沒聽過"
"因為還沒上映吧..."
.........
這時姐跟我說:"我猜拍的男主角應該是飛輪海!!!! 因為他們常和卓文宣拍戲的感覺"
但是~~~~
護士們的注意力好像不曾放在飛輪海耶~~~~~~
看來飛輪海大概只吸引國高中的年齡層吧
(個人覺得......飛輪海似乎是以賣色相為主的.....)
反正飛輪海對我來說 是只聞其名不見其人
不過看他們拍醫生也很有趣
因為要大家一起走
一開始大家走的有快有慢
還真是沒FU
後來NG幾次後 看起來就很棒了

後來隔天
因為媽媽住五樓
沒想到他們還在拍戲耶
為了讓媽媽出來透透氣
我們就跟媽媽說有人來義大拍戲唷~~~~
結果媽超神經大條的
她到了劇組附近 我們看到很多演員(應該是 因為平時那裡沒啥人)
但是因為他們穿的很平常人
結果媽很大聲的說了一句:"演員在哪裡阿??????"
*驚*
媽~拜託沒講這麼大聲啦~~~
雖然你女兒沒在追星 但是我們都是很低調的耶
不過還好他們都在陽台
沒有聽到的感覺 只看了一眼
不然就尷尬死了
不過第一次看到拍片現場
恩~~~~
還蠻亂的
看到好多西裝等等
而且大概是很忙 來不及整理 有不少東西都直接放在地上呢~
感覺第一次這麼近看人家拍電影還蠻有趣的

記得姐當時問一句話
如果有黃嘉千和飛輪海的簽名
你覺得誰的比較值錢
恩~~~~
我很認真的思考過
我想飛輪海會比較值錢吧
雖然我都沒在關心這類的新聞
但是覺得現在的小妹妹們應該會很瘋飛輪海吧
但是個人覺得黃嘉千還不錯阿~
以前也曾經想過想體會追星的感覺
但是個性就是不適合的感覺
藝人
對我好像沒啥吸引力
感覺欣賞歸欣賞
他們也像一般人一樣
只是他們的工作是做娛樂事業的
下了舞台
他們不就是一般人而已嗎?????
或許說的很殘忍
藝人 就是搞娛樂的
就是要讓大眾感到開心的阿
往往離開了電視 或是螢幕
他們就該留在腦後了
有人會為了自己支持的偶像開罵
感覺.........很怪耶
不是說追星不好
套一句我最近常說的話
就像是
---------不必要吧

不過因為這次的事件
我想我會看一下"翻滾吧 蛋炒飯" 看看到底在拍些啥東東
XD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