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回台中的第一天
我真的覺得爸爸說的休學真是一個超讚的主意
除了今天早上有活力正常過完三個小時
下午開始就累到不行
大概在家都閒閒不用幹麻
累了馬上窩到沙發上躺著看電視
在台中畢竟動作比在家複雜了些
晚上香媽和霖幫我買了晚餐
雖然肥說我吃的不太營養
可是好像是累過頭了
感覺根本沒食慾
而且超反胃的 @@
加上生病後食速又變慢了
感覺我晚餐吃了40分鐘吧=ˇ=

真是累到不行了
最後已經開始精神恍惚了.....
好不容易回到台中
卻沒力氣跟大家打打鬧鬧的
唉~~~
現在在等洗衣機
我想等會衣服洗完大概就是我的睡覺時間了吧....ˋ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