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~
一切都可以很平靜的
自從.....
阿肥說三男要來為止

本來是先聽到阿肥很平靜的說:"ㄟㄟ 各位 三男要來囉~ 跟你們說一下!!!"
*驚*
瞬間家裡爆發一聲聲的尖叫

大家紛紛拿起打掃工具
東擦擦西掃掃
努力讓家裡看起來乾淨些
我們家一像很少外人來的
但是想到每次都去打擾三男們
總不好把他們拒於門外
於是認命開始打掃
就在我好不容易快好的時候 阿肥的手機響了
三男已經在樓下了
第二*驚*
阿肥看了我一眼超像老媽子的說了一句:"去!!!把褲子換掉"=ˇ= 人家本來就會去換了嘛~
過了不久 三男就進來了
大家超有默契的
一起把門"碰"的關上
就把他們獨留客廳吧 XD~
但是當可可和小胖開始煎第一個鬆餅時
實在是太香了 而我們家的人都很愛吃
只好走出自己的窩 朝廚房邁進
天阿
小胖~ 你以為你在煎朶啦A夢阿
那什麼形狀阿 哈哈
接下來換我了
聽到BB說很Q 的時候
超高興的 結果蔡導竟然說:"Q 是失敗好不好!!!!鬆餅吃起來要是鬆的"
............
好啦 我承認我是不常吃鬆餅啦
BB竟然還說我的是"發糕" 小心我把你從五樓丟下去
接下來最愛損人的蔡導煎了(人家在煎的時候一直在催人= =)
本來想說嘴巴那麼機車搞不好自己也沒多厲害
但是!!!! 煎的真的不賴(好啦 我承認了)
還不錯
接下來肥調了第二次鬆餅
不知道是技術比較熟練還是因為比例比較好
越來越好吃了
就在大家玩鬆餅玩累了之後
紛紛回籠
結果~~~~~~~~~
被肥肥發現了
第三*驚*
我們家的追逐戰就發生了
我們就在家裡跳來跳去
我想這時三男們應該還搞不清楚狀況
只看到我們從這個房間衝到另一個房間 還一邊尖叫

最後老大實在受不了了
終於出她的房間了 XD~
不過當大家叫完之後
時間也不早了
阿肥就送三男下樓回家(這時不知是誰很機車的把阿肥鎖在門外 哈哈 笑死我也)
阿肥今天真是令人"同情"
肥仔~ 不要生氣呀
下次補一個鬆餅給你當賠罪禮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ren3030 的頭像
    jaren3030

    jaren3030的部落格

   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