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NOVA買墨水
以前爸爸總是一直叮嚀說
乖乖買原廠
多貴都沒關係
但是當我聽到價錢差了200塊
就有點心動
以前還有人跟我說有的還可以自己灌墨水
加上店員一直跟我說
買副廠就好了啦
又不是做美工設計系的
想想也是
於是就買了副廠
想說才150就試試吧

結果今早把他裝上去
他竟然說感應不到....
我差點欲哭無淚 又不敢打電話給老爸
一定會被臭罵一頓 說我沒事買副廠幹麻
然後早上就衝去"印天堂"
這次服務生跟昨晚不同
我拿盒子給他看
結果他說要拿墨水夾來才可以退錢
........(可是爸爸說插下去拿起來後墨水會露出來耶.....)
但是店員又說
沒墨水夾不能退
他還叫我乾脆拿印表機給他看=ˇ=
瘋囉 我還要上課耶
為了印表機我翹ㄌ一ㄍ小時的課了
加上再來回運一次印表機...... 小型就算了 我ㄉ還蠻大台的
於是我決定花錢消災
還是堅持買原廠晚電再來退錢
雖然這次讓我嚇到有點不敢用原廠
不過"印天堂"給我感覺是都還不錯
不像隔壁家給我那麼有商業氣息 而且還貴了20塊...=ˇ=
而且走的時候
我還聽到他們一直在研究為啥那盒不能用=ˇ=
其實我也很好奇為啥不能用
根據店員說ㄉ
其實都沒差 只差在原廠的墨水防潮而已
等我下次有時間
再買來研究一下副廠墨水夾吧 ㄎ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ren3030 的頭像
    jaren3030

    jaren3030的部落格

   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