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人真是愛哭
沒想到人還在全國飯店
才開始新郎來迎娶 我們家就當著大家的面
媽媽和姐開始飆淚 其實我也是 但是我努力的吸回去 而爸爸明明也眼眶紅紅的 卻死也不承認 呵呵
後來在綠寶石的時候
我就真的忍不住了 開始飆淚了
雖然我和姐姐差很多歲
但是看到姐姐結婚了 總覺得相處的時間又更少了 好難過~
不過姐好像被我嚇到了=ˇ=
奇怪 我不能哭一下喔 哼哼
人家還哭掉了睫毛膏耶 害我臉黑黑的 還要躲在禮車上補妝
秀娟姐姐說 三個伴娘躲在路邊補妝 有點好笑 哈哈
最後一路行到台南擔仔麵 我根本沒時間想事情了
好忙 好冷 腳好痛
我想這次是我穿高跟鞋最累的一次 穿高跟鞋跑了好多層樓...
該建議他們建個電梯才是= = 不然新娘伴娘們會發瘋的=ˇ=
不過姐進場我都沒看到@@
但是我們這對進場走好慢喔
秀娟姐姐和桂安都走好快 =ˇ= 我們拖了好長的距離
不過我超怕踩到裙子跌倒 不過姐說她是踩著裙子走完的 XDD
因為伴郎走得好慢喔 應該不是我走得慢 =ˇ= 是我在配合他耶 =ˇ= XD~~~~~
不過媽說 她的角度只看到我們這一對伴郎伴娘 一方面是我們都比較高吧 ㄎㄎ
不過感覺婚禮過得好快 一瞬間 姐姐結婚了 婚禮的人群逐漸散去
感覺好奇妙
晚上打電話給姐姐
她在老虎城幫姐夫的阿嬤慶生
昨天也有看到林本源總經理 他還記得我有打電話給他 呵呵
其實他人還不錯的感覺 而且伴郎都是他的小孩=ˇ=
三個兒子 一個說英文 一個說中文 一個說日文 =ˇ= 還真像聯合國 XDD~~~~

婚禮結束了
我只希望姐和姐夫要幸福喔
長跑了六年的愛情
期待我當阿姨的一天^^

不過當完伴娘的隔天早上 發高燒了=ˇ=
好想衝去綠寶石找你們喔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