唷~~ 這次聖誕節真是太瘋狂
第一次到台灣的夜店 XD~~~
說真的
要不是跟學校生科系還有班上一群人一起去
我想我也不敢去夜店吧^^
不過這次我真的體驗夜店的瘋狂了
以前在英國
我們都在旁邊打牌
因為我們語言學校每週五都有排夜店的party time
不去不行嚕 不過當時大家都是高中生
所以幾乎都在旁聊天
而且當時看巴西小孩很不順眼=ˇ=
剛好 party time又成了大家練習國家團結一致的時間 XD~~~
由於覺得夜店不該就這麼浪費掉
所以.......
就跟著貝貝瘋囉

結果為了跳舞
都沒喝幾杯 對了
還看到學妹呢!!!
唷~ 我想你應該沒跟你哥哥說吧 XD~~
不過我好像嚇到你們了 @@
我也不是故意阿
只是 既然都來了 就是要瘋囉
其實一開始沒想過要這麼瘋啦
只是想說大家應該認不出我吧 XDD~~~~~~~
不過high過頭 真是累死了
早上藥統又在打瞌睡了 = =
拜託 不要排今天的共筆給我 野口~ 拜託呀~~~
不過有點無法接受夜店玩的遊戲 @@
會不會太過火啦@@
我連看都不大想看 @@ 有點無言到

不過整體而言
還是一個超瘋狂的聖誕節^^
有high到 就値得囉 XDD~~~
大家聖誕快樂呀(雖然好像過期了 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