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中午和肥肥出去覓食
因為王記簡餐店沒開
就想到學士路上的牛肉麵
想說網路上都推薦將軍牛肉麵
不如就去嚐鮮一下
沒想到中午還蠻多人的耶!!! 想說平常晚上都沒看到什麼人
接下來就是點餐了
它的牛肉麵分清燉和紅燒
我點了小碗的紅燒牛肉麵 80元 @@
真的沒有很大碗 不過還能接受
至於肥肥呢
她點了清燉牛肉麵 因為肥肥說她餓死了
所以點了大碗的 要100元 = =
接下來等了好久
終於上桌了
說真的 = = 清燉...還真的很清...
第一次看到牛肉麵加了玉米 = = 湯真的也很清
真的是清喔 根本看不到清燉的"燉"在哪裡
湯根本像沒熬過 = = 總之呢 我既傻眼又失望
至於紅燒呢? ㄜ 還能接受啦
但是我覺得沒有80元的價值 我覺得不特別香 @@
但是裡面的價錢真的是天價 一盤切牛肉就要200起跳
牛小排350 精煮一顆鮑魚2500 = =
而牛肉如何呢 只能說很軟吧 如果喜歡吃嫩牛肉的人 應該會喜歡
但是沒有什麼筋 也就是說比較沒有嚼勁 有筋也是很軟的那種
不過生意很好 但是
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

喔 對了
她的小菜海帶還不錯 X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ren3030 的頭像
    jaren3030

    jaren3030的部落格

    jaren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